兴庆区大庆宣传及氛围营造活动有序展开

          发布日期:2018-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进入6月来,兴庆区各单位纷纷行动起来,按照自治区关于60大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做好自治区60大庆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兴庆区迎接自治区60大庆宣传文化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常委、副区长丁迎春任组长,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区长、政协副主席分任副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统筹整合资源,提出明确要求,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前在辖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60大庆宣传文化工作顺利开展、高效完成。

二是及时部署,明确重点。召开兴庆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安排部署会,邀请相关单位就兴庆区宣传文化活动迎大庆事宜进行座谈讨论;结合兴庆区实际,制定《兴庆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宣传文化活动方案》,将迎接60大庆宣传文化活动主要任务明确到人,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按照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确保每项迎大庆重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和监督,扎实推进迎接大庆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三是细化安排,确保实效。制定下发《兴庆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表》,将精神文明建设主要任务逐一细化,将迎大庆工作纳入其中,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建立兴庆区迎接60大庆宣传文化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将细化出的推进计划、重点任务、时间节点、阶段目标和完成效果等一一列全,确保迎大庆各项重点任务能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切实把兴庆区人民群众的激情激发出来、调动出来、展示出来。

供稿:兴庆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