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督导近期区委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朱韶峰先后到南门广场改造项目现场、牛街、新华街裕民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丽景街部分沿街商业用房督导近期区委部署工作的落实情况。兴庆区领导邓彦林、丁迎春,中山南街、新华街、玉皇阁北街、兴庆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督导活动。 

  朱韶峰书记强调,一是南门广场改造工程要将南门广场打造成为靓丽的城市形象广场,更要组建专门的城管队伍对其进行维护和管理。二是南门广场周边老旧小区改造要抓紧施工,墙面、窗户等要整齐划一,让群众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和美化。三是要严格按照《兴庆区综合执法系统内部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执行到位,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四是涉及部分街区外立面改造工作要尽快提出可行方案,研究决定后抓紧实施。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