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社厅督察兴庆新型政府服务开展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1日,自治区人社厅社保局局长工作人员调研兴庆区“不见面审批”改革和社保经办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兴庆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文化街街道办事处,听取了兴庆区“不见面审批”改革和社保经办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兴庆区“不见面审批”办事流程等,现场观摩了经办人员网上受理业务流程,并与经办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征求意见,侧面了解群众对社保经办的满意度。

通过调研,调研组肯定了兴庆区现阶段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优化审批流程,确保“不见面审批”工作真正落地见效。在具体工作中要多部门协作,共同推进社保下沉业务工作强化经办人员培训,不断深化“一窗受理,一站办理”的内涵,进一步提质增效。兴庆区政府冯德旺等领导陪同调研。

供稿:兴庆区社保局 褚凤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