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督导银东干沟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银东干沟县级河长刘斌两次到银东干沟掌政镇杨家寨九队段,对正在开展的河沟治理工作再次进行督导。 

  刘斌仔细察看了沿沟整治情况,重点检查了沟岸生活垃圾清理和沟水水质改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召集水务局、掌政镇负责人及乡、村两级河长现场办公,就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在前期封堵直排口的基础上,要再次进行全面摸排,决不允许出现直排污染;二是镇政府、村委会要尽快商谈沿沟养殖场负责人,督促限期做好圈舍污染整改或搬迁工作;三是要全面摸排沿沟小作坊,在规定时限内拒不整改的依法依规强制关停;四是继续做好长效管控,加大巡河和卫生保洁频次,并向沿沟住户做好宣传工作。 

供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