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6日下午,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了《银川市国家安全局宣传片》。区委常委、副区长丁迎春主持了会议,兴庆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观看了以“国家安全 事关你我”为主题的《银川市国家安全局宣传片》,片中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国家安全体系涉及的领域和我国面临的各种互联网安全风险等内容。

 

  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丁迎春强调, 2018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采用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的方法,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使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要求深入人心。

供稿:兴庆区宣传部 保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