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7日,兴庆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兴庆区一次妇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提出在今后五年兴庆区妇联工作思路: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突出思想引领、权益保障、组织建设三大重点,推进巾帼建功、文明家庭相关工作活动开展,强基固本夯实妇女工作基础,使广大妇女能在促进 “兴庆率先”发展中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在开幕式上,银川市妇联副主席黄丽代表银川妇联对兴庆区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达了银川市妇联对兴庆区妇女事业妇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兴庆区广大妇女姐妹和妇联组织的深切关怀。兴庆区总工会副主席杨学文代表群团单位致贺词,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兴庆区委领导、银川市妇联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银川市妇联副主席黄丽,兴庆区领导吴小平、何维君、马咏晖、李晓红及各届妇女代表18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开幕式高艳华代表兴庆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兴庆区委常委吴小平代表区委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兴庆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广大妇女群众和妇联组织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兴庆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会委员37名,常务委员会委员23名。高艳华当选为兴庆区妇联主席,王理当选为副主席,保安安当选为挂职副主席,李双、张平、谢玉梅、樊凤娟当选为兼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