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8-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日,兴庆区委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兴庆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专题辅导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红媛主持。 

  此次专题辅导邀请了自治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曹玉明同志,从什么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措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需要注意把握的问题四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兴庆区党员干部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加辅导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落实各项要求有了更明确的标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