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2018年人民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5日上午,兴庆区2018年人民武装工作会议在兴庆区人武部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宁夏军区和银川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武装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兴庆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兴庆区人武部政委叶力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孔凡平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兴庆区国防动员事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朱绍峰对2017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2018年武装工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武装工作的组织领导;聚焦兴武强军,开创兴庆区武装工作新局面;积极主动作为,在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中用兵练兵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还表彰了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印发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党管武装述职报告和兴庆区2018年国防动员工作安排。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冯德旺兴庆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各基层武装部专武干部,国动委各专业办公室负责人,各编兵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