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区长调研城管环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日下午,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副区长马咏调研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和市容环卫服务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综合执法局和市容环卫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办、财政局、经发局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抓班子带队伍专项整治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及垃圾分类推广工作全力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深入推进城管综合执法改革城管队伍岗位大练兵活动6个方面汇报了综合执法局2018的重点工作思路 

   周福琦区长对城管队伍近期在转作风、树形象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队伍抓管理。要强化队伍建设、抓好管理,提振精神,从严管理、体现绩效、打破平。二是树形象。要树立单位形象、提升个人形象,要将形象意识深入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心中。三是出成绩。学习全国、全区先进的城市管理经验,抓好基础,努力创新,打造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