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36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日,兴庆区召开三届党委第3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银川市《关于贯彻中央纪委和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的通知》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区委书记朱韶峰强调:一是兴庆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意见》中的创新性思路和举措,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意见》的要求上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纪检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敢于拉下脸来监督、黑着脸去执纪、不留情面问责。尤其是对日常工作中大家看得见、群众有反映,心知肚明、约定俗成、常规惯例、习以为常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要坚决查处纠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锲而不舍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和整治的八个重点问题及查处的“三种行为”,认真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