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2018年土地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8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主持召开兴庆区2018年土地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兴庆区领导孔令杰、周福琦、杜曼九、刘斌、张艳芬、贾立刚、屠国建,土地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兴庆区南门广场及周边综合整治工程等22项建设项目,针对各项目在土地、规划及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及解决方案。 

  朱韶峰书记强调,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为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开好局的同时,对在建项目要做好协调服务、监督检查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