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区长到通贵乡召开重点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8-02-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23日,周福琦区长通贵乡召开重点工作调研会,副区长贾立刚交通运输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通贵乡农贸市场、通贵乡水上公园项目区,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建设筹备情况存在的问题,为科学决策、项目顺利启动实施提供决策依据。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交通运输局等业务部门及通贵乡就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2018年,通贵乡将围绕“坚持乡村振兴、加快集镇建设、强化招商引资、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支柱产业、推进土地流转、壮大集体经济、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建设乡伴小镇”的发展思路,振奋精神、实干兴乡,促进2018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福琦指出,通贵乡要从加强集镇管理、加大招商力度、发展特色产业、加大劳动技能培训上下功夫,要在挖掘农业潜力上做文章。利用耕地面积大及土地没有过度开发的优势,发展乡村旅游、粮食深加工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