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左新军慰问困难群众及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9号,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及市领导宋志霖、王勇来到兴庆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和孤独症儿童,致以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43岁的困难群众吴红霞和儿子都身体残疾,靠低保和丈夫打零工维持生活。在吴红霞家里,左新军详细询问了她吴红霞和孩子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鼓励其家属积极乐观生活,过一个高高兴兴的新春佳节。在老党员杨志林家中,左新军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的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拜早年,希望他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银川的发展发挥余热。 

  自治区劳动模范秦志萍是玉皇阁北街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左新军在慰问中,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银川爱心园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左新军与康复老师、残障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训练、康复情况,以及康复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特教教师不断提高特教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让残疾孩子也能受到良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