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区长周福琦走访慰问月牙湖乡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9日,兴庆区区长周福琦、人大副主任丁万福来到月牙湖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慰问组来到老党员张应枢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年79岁的张应枢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家庭生活困难,但张应枢仍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本色,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并叮嘱自己亲属要支持党支部工作。 

  随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铁玉文和白治忠,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同时,周福琦还叮嘱随行乡村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多倾听群众心声,多了解百姓疾苦,围绕党员群众所需所盼,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