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27上午,银川市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举行了预备暨党团员会议。 

  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主持会议。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维君作兴庆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 

  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朱韶峰讲话,要求参会的党团员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把开好本次会议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银川市十四届五次全会结合起来;要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开好本次大会;要充分发挥作为党团员人大代表的有利条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和议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的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和坚决贯彻党委主张统一起来,模范执行大会各项制度,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