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11日,兴庆区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就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邓彦林主持会议,区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兴庆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在会上宣读了《兴庆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学”的内容,“查”的范围和“改”的实效。

  朱韶峰在讲话中指出,“学、查、改”是银川市委在全市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作风整治活动,要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银川市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学”,深刻“查”,切实“改”。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查、改”方案要求,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区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对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将责令重新开展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