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就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7-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4日上午,兴庆区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及自治区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兴庆区扶贫办主任朱克勇传达了自治区脱贫攻坚考核督查相关文件精神。兴庆区卫计局局长仇永清作兴庆区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汇报。兴庆区副区长贾立刚宣读《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及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考核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及自治区2017年脱贫攻坚考核督查工作。

    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就抓好落实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周福琦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希望与会工作人员一定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认真负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过细的工作迎接区市脱贫考核验收。

    吴小平、黄岳四、丁万福、柴丽云等领导及兴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网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