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优秀基层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0日,兴庆区优秀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开班,42名来自兴庆区各行业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培训。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参加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邓彦林出席开班仪式。 

  朱韶峰书记指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强化思想自觉,弘扬优秀学风作风,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朱韶峰书记强调,兴庆区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兴庆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干部学院开班授旗仪式后,江西省委党校程家健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战略部署和行动纲领”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