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24日,兴庆区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会及兴庆区创新发展座谈会。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本次会议邀请辖区内工业、商贸、农业、科技等多领域的34家企业和经发局等8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传达自治区《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并解读相关内容。座谈中,与会的企业家谈了各自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近期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现场部分企业对接,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落实优惠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