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专题调研通用航空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7-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7日,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任虹带领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银川通航产业园就通用航空业发展专题调研。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马坚、银川市市长助理许航宇、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银川通航产业园和月牙湖通用机场,详细了解通航产业园建设情况和通航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马坚介绍了宁夏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通航筹建处副主任周振勇就通航产业园和机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发展现状等进行了汇报。银川市发改委、宁夏监管局、盐池县发改局、翼扬通航公司等负责人就通航产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政策支持等情况提出了意见。

 

  调研组组长任虹副司长表示,来到西北地区尤其是宁夏听到一线工作同志的真实的说法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体验。调研组对国家通用航空业主要文件、政策做了一些解答,表示会将座谈会中大家提出的意见汇总并提交相关部门,争取在以后工作中对宁夏通用航空业发展做出更有利、更有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