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7日,兴庆区召开第21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开展“三大三强”行动推广“两个带头人”工程经验促脱贫富民战略实施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关于在村级党组织中开展“三大三强”促脱贫富民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扎实开展农村“两个带头人”工程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银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村干部挪用扶贫专项资金违纪问题及相关责任人追责情况的通报、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精神及银川市委关于印发《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银川市委政府领导首办负责制度(试行)》的通知精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朱韶峰强调,要结合兴庆区实际,把阵地建设与中心村建设结合起来,最大发挥党建阵地的作用。强化村级后备干部培育,积极扶持农村致富带头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风会纪问题,把抓会风会纪与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要严格会议流程、严肃参会纪律、严守会场秩序; 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巩固和深化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