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8日启幕

          发布日期:2017-09-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中国飞来者大会暨第三届银川西部航展活动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举行。 

  本次飞来者大会由银川市政府主办、兴庆区政府、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3天。活动前夕,飞行人员和器材将完成报到、组装、适航检查、试飞以及飞行表演预演。9月8日飞来者大会正式启幕后,将开展包括飞行表演、飞行体验、2017年中国(银川)通用航空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宁夏首届无人机竞速赛、宁夏青少年航模比赛、航空婚纱摄影大赛以及“中国飞来者大会”音乐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为方便市民前往,大会还专门开辟公交专线,市民可以在9月8日至10日上午8点或下午2点,在银川友爱车场乘坐免费公交车到银川月牙湖通用机场,亲临现场观看精彩的飞行表演,体验通航项目的魅力。活动的举办将为加快银川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促进银川通用航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