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凤凰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正式开园

          发布日期:2017-09-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4日上午,位于兴庆区掌政镇洼路村的银川凤凰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正式开园 

  作为2017年第九届花博会辅展区之一,花溪谷是一个集花卉种苗繁育、生产种植、冷链物流、加工销售、休闲观光、科普展示、文创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花卉三产相融合的现代花卉全产业链休闲旅游观光园。整个园区占地2000亩,按不同的性质和功能,分为花卉生产、花卉产品加工销售、花卉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印象花村4个区域,建有游客服务中心、花芊谷、智能温室、文化创意体验区、采摘体验区、芳香植物品种展示区等,打造以花卉为主题的4A级生态景区。 

  此外,培育的各类花卉苗木将组成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卉苗木观赏区域,形成路网阡陌交错,园艺景观星罗棋布的景色,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