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花卉交易会在银川国际鲜花港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日上午,第七届中国花卉交易会在银川国际鲜花港盛大开幕 

  第七届中国花卉交易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来自中国、荷兰、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以及香港、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80家企业参展。交易范围包括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绿化苗木、种苗、种球、种子、草坪;生物技术、温室设备、灌溉系统等技术设备;花园花艺工具、各类器盆;园林机械、园林装饰、花园家具、软件开发与咨询等。 

  次交易会的举办,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加强了国内外花卉、园艺、园林业的交流,增进企业间的贸易与合作。同时,也为宁夏花卉产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机会,促进宁夏乃至整个西北花卉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