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经济及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1日,兴庆召开经济工作及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研究银川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兴庆区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同时听取各单位下半年改进提高工作的措施。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等领导,听取了政研督查室、财政局、经发局、统计局等部门的相关汇报。  

  与会24个单位就上半年银川市所列兴庆区经济形势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随后,按照区委要求,上半年绩效考评成绩靠后的14个单位负责人逐一分析了靠后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区委副书记邓彦林就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要求各单位对照梳理出的问题,贴合实际进一步深入挖掘整改措施,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各项整改落到实处,保证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