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4日上午,兴庆区举办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婧主持了会议兴庆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及各派驻纪检专职副书记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刘春教授就修订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巡视工作条例的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尤其在对新修改后的《条例分析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兴庆区开展巡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婧强调,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对市县巡察作出了明确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基层党组织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法理依据和制度保障;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