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医养领导小组到兴庆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

          发布日期:2017-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2日,国务院医养领导小组到兴庆区调研健康养老产业。调研组先后到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天候智能居家养老集团实地察看,了解银川市健康养老、医养结合方面的情况,并与兴庆区领导进行座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副区长马咏晖卫计局、双创办及全天候智能居家养老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兴庆区领导就如何打造健康养老全产业链,促进兴庆区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朱韶峰书记提出:兴庆区将尽快摸清老年人情况,以人为本,多层次全方面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制定科学合理的养老方面的工作措施,将健康养老做成一个涉及农业、餐饮业、家政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服务等行业全产业链,带动兴庆区经济发展。同时要求卫计局尽快将大象医生互联网医院引入社区医院为试点,切实解决居民看病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