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到兴庆区调研女职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1日,自治区总工会到兴庆区,就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情况及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丁万福从提高政策知晓率、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推进专项合同执行、开展关爱行动、提升服务水平五个方面汇报了兴庆区工会全面做好女职工工作的情况。银川满春大酒店工会负责人结合实际,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职工队伍建设、劳动用工及落实女职工各项保护政策方面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了企业全面抓好员工关怀、实施女职工保护政策、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做法同时肯定了兴庆区工会在开展女职工工作中领导有力、措施得力。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通过发放问卷、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生育政策调整后青年职工生育状况、生育意愿,为青年职工提供生育服务、帮助解决生育后顾之忧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