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人大领导到兴庆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一行12人,到兴庆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区长周福琦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八一社区,调研组听取了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开展情况介绍,调研组肯定了兴庆区人大代表工作,认为工作扎实,内容丰富,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来自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优势。调研组要求,兴庆区要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夯实基础,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共推改革发展。
  在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调研组要求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作为第九届花博会辅展区之一的国际鲜花港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通过园区建设,推动兴庆区花卉产业提标升级,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组还先后来到兴庆区宝丰健康城、双创基地,同时要求兴庆区要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走在前,大力发展兴庆区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