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18日,兴庆区全面推行河长制动员大会在兴庆区政府三楼会堂召开。兴庆区在职县处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长周福琦主持会议。
  会上,副区长贾立刚宣读了《银川市兴庆区河长制实施方案》,掌政镇及水务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区委书记朱韶峰同志作讲话。
  朱韶峰指出,实施“河长制”,保护好“一湖清水”,是兴庆区全体干部党员自觉践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加强河流、湖泊、沟道保护和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兴庆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从推进当前工作抓起,从破解难题入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以实干精神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区长周福琦就贯彻落实好朱韶峰书记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朱书记讲话精神。重视和加强水质保护,做到责任传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执法监管要到位,注重协调配合,抓好推进实施,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