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察组来兴庆区督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生选带领自治区督察组对兴庆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兴庆区领导杜曼九、邓彦林、项红媛、屠国建参加检查。督察组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测试以及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督查。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代表兴庆区委汇报了近期兴庆区开展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察组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与参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随机抽取了15名干部进行现场测试。随后,督察组前往掌政镇镇河村,现场了解基层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察组兴庆区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兴庆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不断丰富宣讲形式,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并结合当前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