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到塔桥村督查阳光村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0日上午,兴庆区领导朱韶峰等到大新镇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大新渠,实地察看了大新渠两侧道路及护栏修建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大新渠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期间,朱韶峰强调大新渠的整修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科学全面的做好规划设计,对破损路面的修复要提高标准,保证质量;对渠道及护坡的清理,要干净彻底,并做好渠道两侧的道路的绿化工作。 

  之后,调研人员到塔桥村了解了该村“阳光村务”、民主理财与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在塔桥村,朱绍峰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带领群众致富的桥头堡。打造好这一堡垒需要将四星级党组织建设和“阳光村务”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发展特色经济,做好村务公开、民主理财工作。朱韶峰还就塔桥依托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