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领导马凯、史春明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兴庆区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银川市政协主席、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凯同志,银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春明同志一行走访慰问兴庆区部分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向老党员送上诚挚的祝福。兴庆区党委书记朱韶峰同志,兴庆区政协主席杜曼九同志,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同志陪同。  

  凤凰北街老党员韩忠品同志今年87岁,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107部队服役。富宁街老党员杨菊莲同志今年83岁,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抗美援朝,退休后热心于公益事业。掌政镇党员欧天翔同志今年75岁,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村干部。马凯同志先后来到几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马凯同志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从政治上、生活上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