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召开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朱韶峰书记召开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座谈会,探讨如何充分运用大数据,整合资源,加速推进“放管服”,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居民少跑路。兴庆区领导刘婧、冯德旺,编办、民政局、城管局、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局、信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新华街、文化街、中山南街、掌政镇、通贵乡和部分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中,与会领导、各部门及社区代表就分管领域工作如何进一步简政放权,高效服务,为居民营造更加便利环境积极的发言讨论。 

  朱韶峰书记强调,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仅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还是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便民利民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务服务中心要全面梳理行政审批服务项目,分类归纳,积极与区市相关部门沟通,多方论证,制定相关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委托专业机构对现有资源进行精简、整合、拓展。紧密联系实际,力争在九月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考核的政务服务标准和规范,不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效率,打通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