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市委副书记李文章一行到兴庆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5-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7日,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市委副书记李文章一行到兴庆区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通航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区负责人情况介绍,着重就通用航空总体规划、项目申报、运营模式等有关情况与通航园区深入探讨交流。兴庆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银川市商贸物流中心主任邓彦林,银川市商贸物流中心副主任周振勇,党委办、经发局及经合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邓彦林副书记对万源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通航产业领域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推动两地通航产业快速发展。万源市委副书记李文章表示,当前万源市正在积极谋划通用航空产业,助推全域旅游及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兴庆区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战略定位高,规划思路清晰,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科学合理,特色鲜明,是万源市发展通航产业学习的典范,万源市愿与兴庆区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好往来,促进双方在通航产业领域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