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现代农业规划(2016-2020)》咨询服务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5-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7日,兴庆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兴庆区现代农业规划(2016-2020)》咨询服务合同签约仪式。自治区农牧厅种植业管理局局长康波、计财处调研员贾志俊、银川市农牧局局长黄振亚,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政府区长周福琦,兴庆区常委、统战部长吴小平,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及北京市都会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副区长贾立刚和北京市都会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兴庆区现代农业规划(2016-2020)》咨询服务合同。 

  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旨在发挥兴庆区区位、产业、资源、和人文等优势,紧紧围绕打造兴庆区现代都市型农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以生态循环农业产业体系为基础、以现代生态农业生产技术为支撑的农业生产发展格局,增强提高农业发展的整体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彰显农业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