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视察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

          发布日期:2017-05-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2日上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到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观湖校区进行视察。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及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副区长张艳芬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黄莉校长关于学校办学特色、教育创新与实践方面的介绍。  

  随后,视察组来到了兴庆区回民二小“智慧魔方科技体验中心”、“校园文化展示中心”、“多媒介阅览中心”、“未来学习中心”等功能室,孙自文局长介绍了“同步课堂”与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集团化办学和民族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陈宝生部长还与正在上实践课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对兴庆区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给予肯定,尤其是依托智慧教室、录播室开展教育精准扶贫的做法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