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穿针引线北京四中援助兴庆12所中学建设数字化教学平台

          发布日期:2017-05-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8日,民盟中央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宁夏银川市启动仪式暨2017年银川市兴庆区基础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会在银川市回民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民盟银川市委会协调北京四中网校为银川英才学校、银川回中、银川三中、银川十二中、银川二十中等12所学校援助建设数字化教学平台,投资规模达648万元。 

  民盟宁夏区委会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四中网校合作,力争用3年时间,在宁夏范围内搭建100所中小学校的数字化校园,总投资5400万元。 

  活动还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邀请一线教育信息化实践者们进行典型经验分享。围绕信息技术在基础教育的最新应用,包括互联网+教育的模式构建、高效课堂、新高考改革面临的任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研讨交流。(教育局 尤千鸿 银川回中 简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