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办书记 部长下访日暨非公企业 "党群+"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8日,兴庆区举办首期书记 部长下访日暨非公企业"党群+"沙龙在兴庆区双创基地举行活动。此次活动促进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相融互动。 

  今年以来,兴庆区委组织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下基层活动中,紧密结合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实际需求,以搭建服务台 架起连心桥为目标,以每月半天 每次一题为抓手,创新开展书记 部长下访日活动,打造非公企业"党群+"沙龙活动的升级版。通过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通过接触、谈心,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活动问计和问需于企业,促使党政部门的主动下沉服务落到了实处,在党、企之间架起了连心桥,成为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直通车,打通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最后一公里 

  在当天的活动中,宁夏上陵集团、宁夏结婚中心、宁夏青年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宁夏购等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就目前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党群组织建设等踊跃发言。邓彦林、雒越强、杜胜领导等对反映的问题给予了答复,还当场指定专人登记并制定解决措施,形成《意见建议督办单》交由相关单位办理,跟踪督促办理情况,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兴庆区委副书记邓彦林在讲话时指出,组织部门要牵头负责,不断创新书记 部长下访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聚焦问题导向,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群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把书记 部长下访日办成接地气 办实事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