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带队到荷兰彩虹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17-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25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带队到荷兰彩虹集团进行考察学习。荷兰彩虹集团(Rainbow International B.V.)成立于1997年,由多家企业合并而成,现有固定员工3000余人,年营业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括:彩椒,黄瓜,西红柿,茄子等水果蔬菜。目前主要市场为:欧洲30个国家加上俄罗斯,其中在英国蔬菜市场的占有率约为15%。彩虹集团拥有30多种农产品新品种专利,是荷兰农业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彩虹集团财务总监赵山华先生带领朱韶峰书记一行参观了蔬菜物流、包装、生产、运输基地和种植基地,并对企业的运营情况,生产销售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兴庆区领导王利明、林业局及辖区花卉企业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