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周云峰调研兴庆区农村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3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春明一行深入兴庆区大新镇新水桥村、掌政镇镇河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雒越强,区委常委等陪同调研。 

  周云峰一行来到大新镇新水桥村委会,对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村务公开等情况进行了解,围绕“两学一做”与兴庆区委、大新镇班子成员及新水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对新水桥村党总支引领,使村集体和村民收入的“双增双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掌政镇镇河村委会,周云峰一行察看了“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支部阵地建设,关切询问了村干部报酬等情况,并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基层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