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依法履职 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任命干部

          发布日期:2017-04-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1日,银川市兴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兴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副主任保少宁、丁万福、何维君、屠国建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兴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关注的实施办法》,听取了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关注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依法任命13名国家工作人员,并组织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这是今年兴庆区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任免国家干部。兴庆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以来,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人大依法行使选举任免权有机统一,积极探索创新,主动作为,加强与“一府两院”沟通,在每次党委推荐任命后和人大常委会召开前,主动与“一府两院”联系,了解是否有拟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做好有关衔接工作,确保党委人事任免意图尽快顺利实现,让拟任命干部尽快上任,进入工作角色,为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力量。 

  兴庆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政府副区长冯德旺,政协副主席李晓红,法院副院长刘安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沈子君及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