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科级领导干部谋划与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04-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4日,兴庆区“科级领导干部谋划与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天紧张的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结业典礼上,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为4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

  在清华大学研修的五天时间里,来自清华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行政学院的教授和专家通过理论与实践、发展与前沿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授课,内容包括当代经济困境与转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发展理念、区域经济发展、媒介采访实训等。学员们先后前往北京洛可可公司、志强北园社区、红帆党群工作站、京东集团、国家博物馆参观考察学习,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能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自觉转变角色,服从学院管理,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和考察学习,力求用新的知识、新的观念武装自己,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