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科级领导干部谋划与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展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1日和12日下午,北京洛可可设计公司和北太平庄街道志强北园社区及海淀街道创业公社红帆党群工作站迎来了清华大学兴庆区“科级领导干部谋划与执行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场教学活动。兴庆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42人参观学习了创新管理取得的实效。 

  在北京洛可可公司,创新管理助推下的技术创新、设计团队的商业头脑及设计才华、信息化时代带来的巨大变化让学员们深受震撼。在北太平庄街道志强北园社区和海淀街道创业公社红帆党群工作站,学员们了解了社区建设和非公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当地街道、社区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现场教学结束后,研修班学员们返回清华大学,结合这几天的学习观摩,分析研讨目前制约兴庆区发展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对策。此次活动旨在凭借清华大学雄厚专业的师资队伍、实战性的教学培训模式、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分析,通过现场教学、互动讲解、研讨交流,就新兴产业、未来趋势、党建服务功能引导学员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实际工作中的困惑,把兴庆区的发展放到国内顶层的大格局中去认识、去思考、去谋划,培养满足我区发展需要的创新思维和谋划能力的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