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韶峰书记调研双创基地“图片处理超级工厂”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5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到双创基地调研“图片处理超级工厂”项目。兴庆区人社局、就业局及双创基地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结婚中心)负责人向朱韶峰书记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行、承载就业及当前面临的问题。朱韶峰书记对该项目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以双创基地为依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朱书记强调,兴庆区就业局、人社局、双创基地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解决用工短缺、品牌树立及房租补贴等问题,共同培育双创基地亮点项目、品牌企业,助力兴庆区经济文化转型发展。 

  “图片处理超级工厂”项目是宁夏晶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结婚中心)与武汉存爱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目前,图片处理超级工厂项目现有规模50人,日处理图片量2000张,一期项目计划达到200人规模,重点解决大新乡、月牙湖等地失业农民、吊庄移民、聋哑残障人士等农村剩余劳动力。 

  朱韶峰书记一行还调研了双创基地西北乐器城建设项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