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副主席到兴庆区调研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5日,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到兴庆区大新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医疗联合体建设、分级诊疗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调研。银川市及兴庆区领导张全智、周福琦、马咏晖及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等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兴庆区副区长马咏晖对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托管兴庆区大新卫生院、大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兴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相关工作的汇报,随后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兴庆区“一院两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并对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马力副主席对兴庆区医联体建设及分级诊疗工作予以肯定,对兴庆区创新管理模式采用托管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方便群众就医予以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兴庆区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医疗卫生工作做到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