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加快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建设项目进度

          发布日期:2017-04-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借力银川市举办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机遇,兴庆区正在建设占地面积3500亩的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园区主要以高科技智能连栋温室建设、高档花卉生产、新品种新技术引进示范、花卉批发交易、电子商务、花卉展览、科普教育、冷链物流为主要功能。目前有银川国际鲜花港、银川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等企业正在开工建设。 

   银川国际鲜花港正在加紧工期,奋力苦干。目前1号展示馆钢柱基本安装完成;2号展示馆钢柱构件制作基本完成;花卉科技馆钢柱、钢梁、楼梯钢构基本安装完成,正在安装楼板;花卉冷藏馆钢柱、钢梁、钢楼梯基本安装完成,正在安装楼面板;农业产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展示馆钢柱、钢梁、钢楼梯基本安装完成,正在安装楼面板;休闲长廊土建工程基本完成。 

   银川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区也在有条不紊的抓紧工期,目前温室钢构立柱安装工程量基本已经完成,一万平米温室覆盖材料玻璃安装正在进行,包装车间的基础完成验收,立柱安装也已经完成大部分,其他材料正在准备和进场之中。 

  目前各大企业正在建设热潮中,力争在花博会举办前完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