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引进高技术建设农业示范园

          发布日期:2017-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7日,兴庆区召开了阿瓦隆国国际农业示范园进口设备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彭元平、宁夏大学教授李建设、花卉专家张黎、银川市园林局正高职高级工程师俞晓艳、宁夏方和圆律师事务所吕文迪律师及阿瓦隆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兴庆区林业局局长魏建新主持。 

  论证会上,阿瓦隆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负责人黄禹乔介绍了项目情况以及需要采购的设备情况。阿瓦隆国际农业示范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涉及:高科技种植示范温室、鲜切花种植示范温室、育苗种植示范温室、盆栽种植示范温室及附属用房。 

  阿瓦隆国际农业示范园的目标是“展示先进的现代化农业种植技术,并使之在银川市大力推广”,故在该园区内引进了荷兰艾豪集团的先进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进口高新材料,以实现高效种植的目的。会议论证的进口材料包括花卉种球、覆盖材料、设施设备。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并对提交的申请材料指出了一些关键性问题。经过专家论证,花卉种球、温室SVENSSON遮阳网、F-Clean薄膜、自动盆栽机、园区温室控制系统适合进口,播种机不适合进口,改用国产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