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四举措”落实“两办法”

          发布日期:2017-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0日,兴庆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关于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银川市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办法》,并对《办法》中的有关内容做了解读。 

  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就落实好“两个责任追究办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委、党工委、党组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两个责任追究办法,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各党委、党工委、党组要将两个责任追究办法上墙,时时警示干部职工履职担当、主动作为,让追究办法成为干部职工思想上行动上的一条底线。三是各党委、党工委、党组要对照两个责任追究办法查摆“三不”、“三弱、三怕、三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四是纪委组织对两个责任追究办法学习宣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下发督查通报,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负责人予以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