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观摩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

          发布日期:2017-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7日,在银川市市政协领导的带领下,台湾农家好生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观了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 兴庆区花卉办负责人陪同参观。    

  近年来,在自治区,银川市的大力支持下,兴庆区把花卉作为优势特色产业进行培育,逐年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加大投入,并扶持建设花卉园区;坚持政策引导,资金扶持,企业带动,农户自愿的原则,不断扩大花卉产业规模,提高花卉质量品质。目前,以康乃馨为主的“塞上花卉”品牌在全国影响力持续攀升。       

  2016年,兴庆区为了推动花卉等农业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规划了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区。花卉园区项目其中包括和花有关的项目——银川国际鲜花港项目、银川爱必达花卉产业示范园、丝路康花高档鲜切花生产基地、锦绣思路农业科技产业园,阿瓦隆郁金香种植示范基地、杨凌宏茂园艺基地等2017年园区与花卉生产及技术推广相关的项目相继开工。